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心情在紧张与高兴一起来,这次我的高兴指数已经飙升到最高点了!

PMR成绩终于出炉了!
猜猜看究竟我考获多少个A?

看到我的标题应该觉得我真的很高兴吧!
无可否认,我真的很开心。
到学校拿成绩,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穿着短裤去学校,结果被老师讲了一下,
不过我就跟老师求情说我不知道学校不给穿短裤。
嘻嘻,我还跟老师保证说以后不敢了。
就这样老师放过我了。
不过那个老师教我科学的,
所以我在她心中的印象应该是乖学生吧!(有点脸红)
因此她也没有追究了咯!

然后老师手上拿着成绩,心情紧张到爆表了!
我看见没有人去排队,
我就冲着过去排咯!我是第一个排队的人哦!
我也是第一个领成绩的人哦!
然后老师找我的成绩表出来,
老师看到那成绩就跟我说wow!
我也瞄到那成绩了。
哈哈,我考获8科A!!!
当时我不知道脸上表现着什么表情,
我只知道我一直笑,
排在我后面的同学不停地问我考获几科A,
副校长也在我旁边,她也询问了我的成绩。
我把成绩拿给她看,她向我说恭喜。

就在听到别人跟我说恭喜的时候,
就那一刹那,我好欣慰。
我还检查看是不是我拿错成绩,
检查那张成绩表上我的名字与身份证号码是否属于我。
真的是我!
没错,真的是我!
然后我又再冲着出来,
我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妈妈报喜。
接着就打电话给补习老师,
补习老师也很高兴,向我说恭喜。

终于让我尝到一次胜利的滋味了!
考试之前所付出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
不过我还有一个担忧,
我担心自己会不会因为这样而骄傲起来。
希望我会以我自己的意志力来控制自己。

今年有很多人考获全优的成绩,
好多打电话来给我的朋友都是考获全优的。
那也应该恭喜他们啦!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
我该选进理科还是文科了。
原本我是想进理科的,现在我又想进文科了。
这件事我一直决定不了,
希望家人给我意见,
表哥们都建议我进理科,
我自己就没意见。。。
还是开学再打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