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下个星期快快到啦!!

整整一年没搭飞机了。。。
真是希望下个星期快点到来,
下个星期我就可以去Sarawak了!
虽然去过两次了,不过之前都是去Kuching,
这次是去Miri噢!
Miri很靠近文莱哦!
我可以顺便去文莱耶!

这次去Sarawak的目的是去探望我的舅舅,
他去Sarawak工作了。
我的舅母在网上帮我订机票的,
哇,体贴的舅母还订了飞机餐给我咧!
听我舅母说去Miri好像是两个小时多,
哈哈,可以坐飞机啊!
虽然两个小时不是很长,
不过有得坐飞机,我就很高兴了。
好期待!!

下个星期快快来啊!!
这次的旅程还可以去到文莱,
之前都没有去过文莱,
不知道好玩没有。
我在网上找了一些有关文莱的照片,
大多数都是皇宫的照片,
所以我也不知道究竟文莱有什么东西玩。

到时候我再在部落格上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