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好紧张!明天PMR成绩放榜。

今天是12月23号,超紧张的。
因为明天就要回到学校拿PMR成绩了。
今晚我不知道我睡得着没有,
我现在的紧张指数已经爆表了!
我不晓得我究竟可以拿到多少科A,
要是拿不到我想要的成绩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哭。。。
也许我会。。。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我有想进文商科的念头。
哎哟,我好担心明天的成绩。。。

现在先暂时撇开紧张的心情,
我要开始长篇大论了,给点耐性哦!
我要纪录我去Sarawak的旅程啦!
Sarawak的人似乎很有钱,
在那里你大多数见到的都是独立式洋房,我也没有见到公寓,
因为那里的土地已经够广了,所以不需要公寓,

我想Sarawak的人都比较亲近大自然吧!
我经过公园,见到很多家庭在公园里享受天伦乐。
那里的人也很亲切,空气比较清新。
去那里很舒服,完全没有城市的紧张气氛。
Sarawak的交通灯比较少,而且那里也很少出现堵车现象。

我还去了一个专门停放有钱人游艇的港口,
我上去其中一架游艇拍照(其实是不可以上去的,我偷偷上去的)
哈哈,我和爸爸走着走着,走到一架游艇旁,
没想到那游艇上有人,是一位美国人,大约五十或六十岁吧!
他好像很寂寞,一个人在那儿喝酒,
我和爸爸跟那个洋人聊了几句,
他穿着四角裤咧!他没有害羞耶!哈哈!
我第一次和洋人说话,我还用英语和他交谈,
不过我讲到很烂,幸好他还听得懂。
他与我交谈的时候也讲得比较慢,应该是怕我听不明白吧!
最后我还祝他圣诞节快乐。

过后我去一家五星级餐厅吃晚餐,
可以看海景的哦!
食物的味道很好吃,真的!
希望还有机会再去啦!可是那家餐厅挺贵的。
不过人家是五星级餐厅咧,贵一点是难免的啦!

这次去Sarawak真的让我打开眼界,
我还以为那里的人的英语不怎么样,
原来我错了,他们都有受到高等教育,
交谈语言是英语。
虽然他们是受英语教育,可是待人也一样那么亲切。
不过我不太喜欢那里的shopping centre,
我觉得那里的购物中心不够好,并没有我想要买的东西。
结果我去那里什么都没有买到。
就因为这件事,很不爽咯!

接下来就是关于文莱的旅程啦!
文莱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不过他们那里的人啊真是好有钱啊!
去到那里我完全没有看到排屋,全部都是独立式洋房!
那里很少板屋,不过也是有板屋啦!只是很少而已。
文莱的东西&食物贵啊!
在那里不算贵,可是换成马币就很贵了!
所以呢,我又再买不到东西了。
回来后,亲戚们问我那里好玩吗,
其实我觉得不好玩。
并没有什么娱乐场所。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去文莱了吧!

好了,我写得太长了啦!
我要结束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