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最后我还是选了理科。。。

终于开学了!
还蛮期待的,那天我们选班。
老师派我到理科班,其实可以申请去文科的。
不过我决定不换班了,
所以我的最终决定还是选了理科。

今年我的学校共有五十多个人拿全A的成绩,
去年的有一班特别班人数只有二十个人而已,
可是那班的学生就有十八位学生拿全A,
所以老师们都很高兴咯!

今年我的学校进理科的人数超多的,
已经爆满了!
我班(4 SAINS LAMDA)也就是第一班,
班人数竟然有六十多个人!
班上太满了,所以很吵。
上课都很难专心因为人数过多了。

不过这种情况只会维持一个月多而已啦!
班上有很多人申请转校了,
大家都为了更美好的前途而申请进入寄宿学校。
等到那时候那些学生转校了之后,
班上就没有那么满啦!
那就会比较舒服一点了。

现在我选理科,所以我应该要更加努力了。
以后再也不能常常ONLIN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