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情不好

这几天心情不太好,
我做了一件很伤别人心的事情。
这几天都是愧疚地过着。
我终于告诉那个人我不喜欢他,
我们现在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我和他之前也只是朋友,可是没有很普通很普通的关系,总之没有在一起就对了)
他好像很难过。。。
可是, 我不喜欢他。。。
我跟他说那个感觉过期了,
所以没办法再骗他。
哎哟,我已经说了好多好多次对不起,
可是还是觉得很愧疚。

希望我不会影响到他的学业/工作。
他说他很坚强,不会影响到。。。
我也希望如此,
不过跟他一起打暑假工的朋友就问我和他发生什么事了,
因为他这几天好像很难过这样,
不知道会不会是因为我说的话?

好像真的伤到他了~
我不知道还要跟他说什么了。
前天,他发了一则短讯给我,
他说也许以后不会常常找我了,
我说没关系,因为我了解的。
就这样,我又再说了对不起。

其实他人不错的,我是指性格~
我跟他说:“就当我不识货,不懂珍惜好了。”
我觉得自己好像很衰,伤人伤到这样。。。
不过我相信时间淡化一切。
很快的,就会没事了。。。



3 comments:

angwt said...

aiyeryer~~~
still say no bf???
he same school with u de arr??

simple-duple said...

yala, abuthen? ;D

angwt said...

哈哈~~
你表哥爆料了~~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