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时间淡化一切还是梦想成真?

昨晚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和她和好了。
今天,这个梦真的实现了!
太神奇了!!!
这是上帝安排吗?
是上帝让我要向她传话吗?
起初,我还考虑是否要叫别人帮我传话,
最终,我鼓起了勇气向她传话了!
我们终於说话了。
原来和好的感觉真的会让人好开心的!
我真的感觉好轻松,好想向她说对不起。
不过我始终没有说出口,这也是一个遗憾啊!
不管怎样,今天的确很开心!
放学的时候,她真诚的向我说拜拜。
这句“拜拜”好窝心啊!
我喜欢和好的感觉,
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我不会说她坏话了。
我知道,
“坏话”这个字是会破坏感情的,
我会把这个字丢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