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后悔了,当初就不该这么做。好话多说,坏话少说。

妒嫉心好可怕,它把我变得傻了。
因为这种心态,我说了朋友的坏话。
朋友,她知道了,她知道我说她坏话了,她不理我了。
考试。。。。让人害怕的名词。
成绩好。。。让人羡慕的形容词。
考试一旦拿到好成绩就会让人上瘾,可怕吧!
就因为这次好朋友赢了,我妒嫉咯!
因为我觉得她抢走了我的第二名(其实也不一定永远属於我的第二名)
我竟然因为这样就说她坏话。
觉得自己真是小气到不行。
她会原谅我吗?
我太傻了,我被妒嫉心偷走了良知。
我把那位朋友对我的信任当坏话。我真是白痴啊!
朋友,你看到了吗?
我希望你看不到,因为这是我的内心深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