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升班耶!终於升到了!

虽然今天没有去上课,可是朋友在MSN告诉了我一件好消息。
我终於升班了!
这是我期待两年的班,我总算挤进了。
明年是新的开始,我告诉自己这已经不是为了谁而战的考试了。
明年即将考PMR的我必须更加努力了。
我好想拿个好成绩啊!
我不可以在继续追戏了,一切都要由努力开始了。
明年我和“她”同班,可是自从一件事的发生后,
她都不理我了。
我明年还可以和她好好相处吗?
当然事情的发生是由我而起的,
可是我还是鼓不起勇气向她道歉。
事情的发生已经连续几个星期了,
我还那么介意面子,真没用啊!
什么时候我和她才能和好呢?
时间会冲淡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