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在2010年结束以前的开心事!!!

昨天…我和好朋友子莹去逛街
很少有机会可以跟她出去,
因为她搬家搬到很远了。
起初我以为我们见面是会尴尬,
不过到见面是我反而没有尴尬的感觉…

昨天和她聊了很多…
感觉还不错…
很久没有跟朋友聊得那么痛快了!
在学校…我好像都没有把自己的私事告诉朋友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让她们知道…
不过昨天跟子莹真的聊了很多…
我们一直说SPM要到了……
现在都有些紧张了。

还有!!我们昨天看了一部电影…
那部电影就是Gulliver's Traveller…
哇,那电影真不错!很funny!
我看到一直笑咧!

然后我们又逛书局、衣服店、鞋店…
haiz…战利品不多…三件衣服罢了…
我想买一双鞋子的,可是偏偏没有我的size!
真气人啊!!

哈哈,我们还去了secret recipe…
只叫了两碗蘑菇汤…喝完就走人了…

子莹说新年再出去哦!好期待!
希望到时候我妈妈让我去远一点吧!

1 comment:

Zi Ying said...

哈哈~
对啊对啊~
去远一点~
我们驾车~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