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考试。。。考试。。。又来考试了


终于知道预考的日子了,
我还没开始复习。
真是担心。
PMR也快来了,
所以要加紧努力了!

现在也很担心钢琴考试,
我一直有个很不好的预感。
总觉得我不能pass,
要是不能pass的话,我就要留级了。
而且报考钢琴也要两百多块。
如果我不及格的话,
我就浪费掉那两百多块了。
而且还要挨轰。
我还能怎么办。。。

为什么我要在今年报考钢琴考试呢?
自己拿来的。。。只好拼命努力了。

2 comments:

angwt said...

你今年考什么grade了????我今年也是有考咧...practical和theory都有考...
加油哦...考完PMR找几个小学朋友一起出来yam cha...
有空记得来我的博客看一看哦...
http://my-secretcorner.blogspot.com/

said...

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哦!
我今年三月的时候考了grade 5的theory,
我八月考的是practical (grade 5).
考完PMR的时候再联络你吧!
祝你PMR考试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