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心理准备~

假期即将结束了,
我必须回到学校,
接受一切残酷的事实,
我必须回校接受考试成绩。

也许只是一个数字,
我不必太过在意。
可是,我难掩心中的焦虑。
我知道,这一次,
我不会得到预料中的成绩,
加上考试期,我的状态不好。
考试成绩一定跌!
虽然,我不应该为自己找借口说我状态不好,
可是,我就是这样。

心理准备~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准备好心情,
整理心情准备开学了!
告诉自己,学校生活很开心!
也许吧!
也许我的学校生活真的快乐。

2 comments:

Zi Ying said...

你考试成绩一定会很好的
不要想那么多啦
我也要面对很多东西
一起面对吧=)

said...

谢谢你的留言,
可是这次考试成绩我也不敢报有什么期望了,
不管怎样还是要面对的,
加油哦!
我们一起面对!^^